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为什么Desus & Mero不会回归第 5 季

导读 Bodega Boys 正在关闭商店。Desus Nice和The Kid Mero凭借他们的播客The Bodega Boys在流行文化中声名鹊起,他们将不会在 Showtime

Bodega Boys 正在关闭商店。

Desus Nice和The Kid Mero凭借他们的播客The Bodega Boys在流行文化中声名鹊起,他们将不会在 Showtime的深夜节目Desus & Mero的第五季回归。

TVLine获得的一份网络声明称,“Desus Nice 和 The Kid Mero 将继续追求各自的创作努力”,该节目的最后一集由嘉宾Derek Jeter于 6 月 23 日播出。

Desus于 7 月 18 日在 Twitter 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写道:“为放映时间大喊,为蜂巢大喊,感谢您参与这次旅程。为我的工作人员制作每一集的节目感到自豪。大场面很快就会到来……”

Showtime 承认这对二人组“在喜剧和深夜空间中以机智的文化评论员的身份出名”,在演出期间欢迎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嘉宾名单,其中包括总统巴拉克奥巴马 和乔拜登、丹泽尔·华盛顿、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马特·达蒙和格伦·克洛斯。

最近几周, Desus & Mero的粉丝们一直在猜测这对搭档不确定的未来。

7 月 12 日,在回答有关为什么自 2021 年 11 月以来没有一集The Bodega Boys的问题时, Mero 在 Reddit 上写了“NAH IT S A WRAP”, 并鼓励粉丝“享受我的朋友们的后台目录”。

德苏斯在 7 月 15 日回复了推文,上面写着“蜂巢应该得到比这个结局更好的结果。Reddit 可以诽谤我的名字,但当真相大白时……实际上只是等待”和“我试过你们所有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