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阿黛尔和里奇保罗在意大利度假时晒太阳

导读 你好意大利,我是阿黛尔。Easy On Me歌手和她的男友Rich Paul带着他们的爱到海外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暑假。7月18日,有人拍到两人在撒丁岛

你好意大利,我是阿黛尔。

“Easy On Me”歌手和她的男友Rich Paul带着他们的爱到海外度过了一个浪漫的暑假。7月18日,有人拍到两人在撒丁岛北部的意大利海滨度假胜地切尔沃港与朋友一起乘船游览。

阿黛尔和里奇最近几天和一群朋友在意大利度过,目击者告诉 E!消息。目击者说,在游艇外出时,“他们看起来度过了愉快的一天”。“阿黛尔在笑,玩得很开心。”

在阳光普照的郊游中,Rich 选择了一件彩色条纹衬衫,而 Adele 则穿着大胆的蓝绿色图案套装,搭配超大号墨镜和一系列 Van Cleef & Arpels 手镯,看起来很迷人。

眼尖的粉丝们还发现阿黛尔的手指上戴着多枚戒指,这再次引发了长期以来的订婚谣言。然而,众所周知,她以前在结婚手指上戴过戒指。

目击者补充说:“她似乎心情很好,很高兴能和里奇一起度假。”

这位格莱美奖得主——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与这位体育经纪人约会——在 2 月首次引起骚动,当时她在 2022 年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走红地毯,左手上戴着明显的烟火。三天后,当被问及这件珠宝在格雷厄姆诺顿秀上的意义时,她表现得很害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