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Ana de Armas延续了她的西装外套风格

导读 记住我们的话,Ana de Armas的男装造型会让每个人都效仿!这位女演员在Netflix电影《灰人》的柏林首映式上穿着时尚性感的定制三件套海军蓝

记住我们的话,Ana de Armas的男装造型会让每个人都效仿!

这位女演员在Netflix电影《灰人》的柏林首映式上穿着时尚性感的定制三件套海军蓝色西装,以时尚的方式亮相。在 Zoo Palast 电影院放映电影之前,安娜展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路易威登套装,搭配闪亮的银色高跟鞋和精致的珠宝首饰。

带尖翻领的长款西装外套赋予外观更加中性的感觉,与修身长裤和定制背心完美搭配。她由萨曼莎麦克米伦设计。

这位金发女演员随意的波浪马尾辫和大胆的红唇让她的时尚时刻更加轻松。我们敢说安娜的西装与她的联合主演的服装相媲美,包括瑞恩·高斯林、克里斯·埃文斯和雷吉-让·佩奇?

“感谢柏林所有的爱!”她在 7 月 18 日的Instagram 上加上了她迷人外表的照片。“昨晚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享受这部电影。”在她出现在伦敦的 Bauer Media Radio Studios 宣传The Grey Man期间,这位 Netflix 明星身着学院风的女学生装。她穿着一件带有奢华金色纽扣和 LV 标志的超大号西装外套,搭配清爽的白色系扣、黑色领带和及膝裙。

如果有的话,这个造型让人想起她在电视剧中出演青少年惊悚片系列El internado时的电视剧时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