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贝拉哈迪德最近为她的夏季衣橱设计了一件毛衣

导读 贝拉哈迪德刚刚证明你可以在夏季摇滚秋季主食。所以,继续把你的毛衣从储藏室里拿出来,因为超模以最聪明的方式穿着最舒适的黑色毛衣。本周

贝拉哈迪德刚刚证明你可以在夏季摇滚秋季主食。

所以,继续把你的毛衣从储藏室里拿出来,因为超模以最聪明的方式穿着最舒适的黑色毛衣。本周早些时候,贝拉在纽约市的一个下午郊游中击败了酷热,她穿着一件高领毛衣,她把它设计成不对称的单品。

她没有正常戴上,而是只戴在了半个身子上。她基本上是一只胳膊裸着,另一只胳膊裹在长袖里。

为了完成她的模特下班造型,这位 25 岁的女士将她的外套搭配白色背心(当前的夏季潮流!)、宽松的阔腿裤和白色皮鞋。紧身黑色太阳镜和金链钱包是使它非常别致的最后润色。

考虑到贝拉以挑战极限而闻名,因此她提出了推出秋季经典作品的理由也就不足为奇了就在上个月,贝拉在马克·雅各布斯 (Marc Jacobs) 的 2022 秋冬时装秀上大放异彩。

事实上,模特和她的妹妹吉吉·哈迪德 ( Gigi Hadid ) 在 T 台上看起来都认不出来了,因为他们都戴着 半剃光头的假头,刘海钝,眉毛漂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