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环球小姐 Harnaaz Sandhu 回忆起对她体重增加的评论

导读 环球小姐Harnaaz Sandhu在体重增加后坦率地说在网上被欺负。正如她在 8 月 4 日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我确实崩溃了很多

环球小姐Harnaaz Sandhu在体重增加后坦率地说在网上被欺负。

正如她在 8 月 4 日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所说的那样,“我确实崩溃了很多次。”

这位 2021 年环球小姐得主分享说,尽管她个人并不介意自去年 12 月夺冠以来的体重波动,但她在网上受到的骚扰一直难以接受。

这位 22 岁的年轻人说:“从身体上来说,我已经长大了,体重增加了,体重也增加了,我现在对此非常满意。”“我因体重增加而被欺负。”

Harnaaz 说,她在体重增加后收到的反应令人震惊。她解释说:“看到人们如何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这对我来说有点不舒服,而且真的很令人惊讶,这并不重要。”“这不是关于你的外表,而是关于你内心深处的人、你如何对待别人以及你相信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