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凯莉詹纳和斯托米韦伯斯特在他的伦敦音乐会上支持特拉维斯斯科特

导读 这个家庭时刻是我们耳边的音乐。Kylie Jenner 和女儿Stormi Webster于 前往英国参加Travis Scott在伦敦 O2 竞技场举行的售罄演出。

这个家庭时刻是我们耳边的音乐。

Kylie Jenner 和女儿Stormi Webster于 前往英国参加Travis Scott在伦敦 O2 竞技场举行的售罄演出。此次活动标志着这位“解毒剂”说唱歌手自十一月。

凯莉在 8 月 6 日的 Instagram 帖子中记录了这一事件 ,其中包括她和她 4 岁的女儿在特拉维斯表演期间举起双手,一起自拍并与特拉维斯分享集体拥抱。这对夫妇二月份出生的儿子似乎没有出席活动。

卡 戴珊 的明星还一睹音乐会后的后台恶作剧。

在一个视频片段中, 可以看到篮球明星詹姆斯哈登(科勒卡戴珊的前任)和 凯文杜兰特在表演结束后在场内为兴奋的特拉维斯欢呼。活动结束后,Kylie换掉了一件白色 T 恤和酸洗牛仔裤的 休闲装,换成了一条牛仔迷你裙——与姐姐Kendall Jenner最近穿的风格相似——一件红白短款 机车夹克和一双系带黑色高跟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