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莎娜·伯吉斯和琳赛·阿诺德离开与明星共舞

导读 Lindsay Arnold 和Sharna Burgess已经从把一切都留在舞池里变成了把舞池留在后面——现在。两位与星共舞的 专业人士宣布他们将退出该节

Lindsay Arnold 和Sharna Burgess已经从把一切都留在舞池里变成了把舞池留在后面——现在。

两位与星共舞的 专业人士宣布他们将退出该节目以成为母亲。

“我想让你们都知道,我决定不参加本季与星共舞,”林赛在8 月 31 日的帖子中写道。“这是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但最终我选择了我认为对自己和家人最有利的决定。”

Lindsay——她是 21 个月大的女儿Sage和丈夫Sam Cusick的妈妈——分享说,她已经选择休战,这样当 Sam 留在犹他州工作时,她和 Sage 就不必搬到加利福尼亚了. 除了必须在不同的州外,林赛分享说她和山姆正在努力扩大他们的家庭。

她写道:“我们用尽了所有能想到的办法来让它发挥作用。” “但归根结底,没有一个选项在我心里感觉很好,或者对我们现在的生活来说都是正确的选择。”

尽管她离开了,林赛肯定会注意到这部剧在她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未来可能会有一个不同的故事。正如她所分享的,“这一切都与我对节目的热爱无关,因为这永远不会改变,也不意味着这就是我和DWTS的终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