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Mindy Kaling 和 BJ Novak 在 2022 年艾美奖上说他们复杂的关系

导读 永远友好的前任。在 9 月 12 日的2022 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办公室校友和前夫妇Mindy Kaling和BJ Novak让观众和观众在家中缝合。在

永远友好的前任。

在 9 月 12 日的2022 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办公室校友和前夫妇Mindy Kaling和BJ Novak让观众和观众在家中缝合。在介绍有限或选集系列或电影的杰出写作类别时,长期以来好朋友们在舞台上以一个热闹的片段让被提名者大放异彩,这也取笑了他们过去的浪漫(请参阅此处的所有 2022 年艾美奖得主)。

明迪开始说:“我们要向所有被提名者表示祝贺,你们这些懒惰的婊子养。你们是怎么逃脱惩罚的?我们想制作网络情景喜剧——一年 22 场。”

BJ 补充说:“而那个节目,会占据你的整个生命。没有时间做其他项目。”

“没有时间参加社交生活,”明迪继续说道。“你别无选择,只能与你的联合主演建立疯狂复杂的关系。”眨眼眨眼。

BJ说:“现在你可以写一些自成一体的杰作,找电影明星来演。”敏迪破解了限量系列只需要“几周”的时间就可以拍摄,”然后编剧们“回到你的豪华大院。”

她特别提到了《白莲花》的创作者,她补充说:“迈克·怀特,你的流行病怎么样?你过得很艰难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