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科勒·卡戴珊和米歇尔·莫罗尼在米兰共度时光

导读 在与前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儿子出生后,科勒卡戴珊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过着她最好的单身生活。9 月 24 日,在 Dolce & Gabbana 的 2023

在与前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儿子出生后,科勒卡戴珊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过着她最好的单身生活。

9 月 24 日,在 Dolce & Gabbana 的 2023 春夏米兰时装周秀期间和之后,卡戴珊的明星与意大利演员 Michele Morrone 一起引发了浪漫谣言,设计师和她的妹妹KimKardashian一起推出了他们的新系列。

在活动中,出现在 Netflix 的 2020 年波兰色情惊悚片365 天及其 2022 年续集中的科勒和米歇尔并排坐在金的孩子西北(9岁)、圣韦斯特(6 岁)和芝加哥西(4 岁)和妈妈附近克里斯詹纳。

正如这位演员在他的 Instagram 故事中发布的一张照片所示,他和科勒后来在后台很舒服。他搂着她,似乎在她耳边低语。这张照片在网上疯传,粉丝分享的另一段视频也是如此,这段视频显示两人在派对后亲密地跳舞。

E!新闻已联系到该明星的代表评论,但尚未收到回复。截至 9 月 25 日,38 岁的科勒和 31 岁的米歇尔都没有在 Instagram 上互相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