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凯蒂马洛尼和汤姆施瓦茨解决离婚问题

导读 凯蒂·马洛尼 (Katie Maloney )和汤姆·施瓦茨 (Tom Schwartz ) 正在顺利完成分手。根据E 获得的法庭文件,范德普规则明星于 9

凯蒂·马洛尼 (Katie Maloney )和汤姆·施瓦茨 (Tom Schwartz ) 正在顺利完成分手。

根据E 获得的法庭文件,范德普规则明星于 9 月 19 日达成和解协议 消息。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仍需法官签署——凯蒂和汤姆放弃了对当前或未来配偶赡养费的任何要求,并表示他们将就共享资产的分割达成一项无争议的协议。

凯蒂和汤姆在结婚6 年后于 3 月宣布分手六个月后,这对前夫妇的诉讼程序更新了,这对夫妇 共有 12 人。一周后的 3 月 22 日,凯蒂正式提出离婚。

今年早些时候,凯蒂在We Met At Acme播客中向粉丝们介绍了导致分手的原因,并透露她知道他们的关系在去年年底前会向南发展。

她在4 月 10 日的剧集中说:“我一直在表达我的感受,我觉得我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我认为我受到了一些行为的伤害,”我不认为他理解、共鸣或同意。”

凯蒂也承认她自己的不良行为,称她有时可能是个“酒鬼”。她补充说,虽然她努力为自己和他们的婚姻努力,但汤姆并没有做太多的回报。

当谈到他们将如何解决VPR即将到来的第十季(目前正在制作中)的离婚问题时,凯蒂说他们只是对粉丝诚实。

“我不期待播出它,”她在 7 月 8 日的《你会爱我》播客中说道。“但我宁愿诚实,也不愿试图操纵、掩盖或以不同的方式描绘它,或类似的东西。”

离婚更新也出现在汤姆和VPR联合主演拉奎尔·李维斯之间的浪漫谣言出现之际。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8 月 25 日的消息称,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这种关系已成为汤姆和凯蒂之间“紧张”的根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