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阿黛尔说她想生更多孩子

导读 阿黛尔期待有更多的小爱。这位像你一样的人歌手——与前夫西蒙科内基分享9 岁的儿子安吉洛——透露她希望有一天能扩大她的家庭。我肯定想

阿黛尔期待有更多的小爱。

这位“像你一样的人”歌手——与前夫西蒙科内基分享9 岁的儿子安吉洛——透露她希望有一天能扩大她的家庭。

“我肯定想要多几个孩子,”这位 34 岁的老人在 7 月 2 日告诉 BBC Radio 4 节目“沙漠岛唱片”。“那太好了。如果没有,我有安吉洛。”

阿黛尔和西蒙在 2018 年喜结连理,然后在次年分手。虽然他们的离婚于2021 年 3 月完成,但这位格莱美奖得主坚称,两人一直保持着稳固的共同养育关系。

“这从来都不是很棘手,因为我们是这么好的朋友,在我的尸体上,我的孩子在他的生活中经历了一场混乱的离婚,”她解释道。“没有问题,也没有问题,所以我想确保没有发生这种情况更容易,但我很幸运,他,他是最好的,你知道的。我绝对接近了这一切带着优雅,这真的得到了回报。”里奇也不排除有更多自己的孩子。这位体育经纪人——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与阿黛尔约会——最近反思了他作为三个孩子父亲的角色,并分享了他如何看待自己未来的养育子女。

“作为一个年轻的父亲,发展一家企业,这非常艰难,”他独家告诉 E!6月10日新闻。“如果我有更多的孩子,我期待成为一个不同的爸爸,一个更有耐心的爸爸。”

他继续说:“你知道,我有一个大三的女儿,所以我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爸爸,但现在,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位置。我真的很期待成为一个年长的父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