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多伦多蓝鸟队哀悼一垒教练马克·布津斯基 17 岁女儿的去世

导读 多伦多蓝鸟队在周末失去了一位心爱的家庭成员。7 月 3 日,棒球组织证实 , 多伦多蓝鸟队一垒教练马克·布津斯基的长女朱莉娅·布津斯

多伦多蓝鸟队在周末失去了一位心爱的家庭成员。

7 月 3 日,棒球组织证实 , 多伦多蓝鸟队一垒教练马克·布津斯基的长女朱莉娅·布津斯基去世,年仅17 岁。蓝鸟队总经理罗斯阿特金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整个组织都感受到了这一毁灭性的损失,我们与巴德和他的家人一起悲痛。“我认识巴德超过 25 年,一直很钦佩他作为父亲和丈夫的承诺。他受到我们整个俱乐部的爱戴和尊重,在我们所有人的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

由于马克和他的家人,包括他的妻子 莫妮卡 和孩子 乔什 和 莉莉,继续哀悼朱莉娅的悲惨死亡,他将离开该组织。当球员和教练在多伦多罗杰斯中心的球场上排队时,一张朱莉娅身穿蓝鸟队球衣的照片出现在大屏幕上,并宣布:“我们要求你将马克、莫妮卡、乔什和莉莉留在你的在这个困难时期的思想和祈祷。”

虽然家人没有公开分享朱莉娅的死因, 但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当地电视台WTVR CBS 6报道说,她在周末卷入了一起明显的油管事故。该出口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朱莉娅“从管子里掉进詹姆斯河后被杀”。

弗吉尼亚州野生动物资源部告诉 E!消息称,7 月 2 日,“家人和朋友在詹姆斯河上拉着两名少年在一艘船后面的管子上。女孩们从管子上掉下来后,操作员正在回来的路上把她们从水里救出来,船撞到了波浪,导致它被推到受害者(17)的头上,用螺旋桨撞击她。”

该部门的声明继续说:“操作员立即跳入河中营救受害者,另一名过路的船只操作员也是如此。” “一旦他们把女孩从水里救出来,他们就冲回来寻求帮助。救生衣被穿了。没有怀疑犯规,酒精不是一个因素。在这个难以想象的时间里,DWR 向朋友和家人表示哀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