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Travis Scott 和 Kylie Jenner 如何让他们的男婴成为一名运动员

导读 对于特拉维斯斯科特的儿子来说,球已经是生命。7 月 5 日,这位说唱歌手在他的 Instagram 故事中罕见地展示了他与儿子的育儿方式,并

对于特拉维斯斯科特的儿子来说,球已经是生命。

7 月 5 日,这位说唱歌手在他的 Instagram 故事中罕见地展示了他与儿子的育儿方式,并与凯莉詹纳分享。他分享了一张他们 5 个月大的 Little Tikes DiscoverSounds 体育中心的照片(充满了塑料运动设备)并写道,“我和妈妈让他准备好”,大概有一天是为了大联盟。

至少,这个蹒跚学步的玩具——它有一个发光的记分牌、一个篮球框和一个棒球棒——清楚地表明,这位Astroworld歌手很喜欢家里有一个迷你运动员。

谁知道呢,说不定这个小家伙会继承父母对篮球的热爱。毕竟,凯莉和特拉维斯在 2017 年场边约会后第一次引发浪漫谣言是在一场 NBA 比赛中。

特拉维斯和凯莉也有 4 岁的斯托米韦伯斯特,在这位真人秀明星在 3 月宣布她将儿子的名字从沃尔夫改名后,他们还没有透露儿子的新名字。父亲节快乐,爸爸,”凯莉在 6 月 19 日的帖子中写道。“我们爱你。”

凯莉在今年早些时候分娩后也坦率地谈到了她的产后旅程。

6 月 14 日,她在 Instagram 故事中写道:“这次我一直在承受大量的背部和膝盖疼痛,所以它减慢了我的锻炼速度。但我的使命是再次变得强壮。”

她说,对她新身体的调整也对她的精神造成了影响。

“这太疯狂了,是的,我不想不说就恢复生活,因为……我们可以上网,对其他人来说可能看起来容易得多,并对我们施加压力,但事实并非如此对我来说也很容易,”她补充道。“这很难,我只想这么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