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德文·布克和肯德尔·詹纳 似乎在海滩度假中度过了他们的恋情

导读 这位卡戴珊的明星最近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她热带旅行的很多片段——包括 7 月 14 日在海滩上的帖子、船上的照片和瀑布旁边的视频。

这位卡戴珊的明星最近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她热带旅行的很多片段——包括 7 月 14 日在海滩上的帖子、船上的照片和瀑布旁边的视频。现在,德文在他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类似性质的照片,让许多眼尖的粉丝相信他也在同一个假期。

7 月 28 日,德文发布 了一张自己站在岩石区前的照片,那里有充满活力的蓝色海水。他为这篇文章加上了标题,“跋涉之王”。这位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球员还在他的 Instagram 故事中分享了一张瀑布的照片——这与肯德尔帖子中的瀑布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但德文类似的度假照片并不是球迷们唯一可以用来证明这位 NBA 球星加入肯德尔度假的证据。肯德尔于 7 月 14 日在 Instagram 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其中 818 Tequila 创始人就是海滩之一)中的几位评论者认为,他们发现了德文身后的水。事实上,消息人士补充说,“他们最近在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德文是她周末在纳帕参加她朋友劳伦婚礼的约会对象。”

也许这个海滨假期只是肯德尔和德文在他们的议程上安排的旅行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