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弗洛伦斯·普格的时尚造型是Midsommar与 Barbiecore 的混合

导读 这位女演员最近参与了最新的时尚热潮,似乎从2019 年惊悚片Midsommar中的角色 Dani 中汲取灵感。让我们解释一下:8 月 13 日,Floren

这位女演员最近参与了最新的时尚热潮,似乎从2019 年惊悚片Midsommar中的角色 Dani 中汲取灵感。

让我们解释一下:8 月 13 日,Florence 身着亮粉色透明连身衣,外搭淡粉色比基尼。这位明星用五颜六色的花冠和纯粹的粉红色太阳镜为这个有伤风化的造型增添了色彩。

这位黑寡妇女演员在她的 Instagram 帖子中写道:“抓住你的朋友,抓住一块地,在粉红色的环境中嬉戏,唱出愚蠢的歌。 ”“还像丹妮那样在你的头发上插上一束鲜花。”

弗洛伦斯的追随者立即为她的打扮而神魂颠倒,英国时装设计师哈里斯·里德写道,“不想以任何其他方式见到你”,Netflix 的Skip Intro播客主持人克里斯塔·史密斯补充道,“粉红的喜悦。”早在 7 月,这位 26 岁的女士就在罗马的 Valentino Haute Couture 时装秀上转过头来,当时她穿着一件几乎让人无法想象的透明薄纱露背礼服发出嘶嘶声。弗洛伦斯不仅裸露了肚脐和内衣,还为这次活动释放了乳头,这引起了如此多的争议,弗洛伦斯几天后为她的大胆时尚时刻辩护。

她在 7 月 10 日写道:“听着,当我穿着那件令人难以置信的 Valentino 连衣裙时,我就知道不可能没有评论。”“无论是消极的还是积极的,我们都知道我们在做什么。穿上它我很兴奋,我一点也不紧张。我之前、期间甚至现在都没有。”这位小妇人明星继续分享说,男人的“粗俗”评论让她大吃一惊。然而,她用强有力的提醒来强调她的信息,她说:“长大。尊重人。尊重身体。尊重所有女性。尊重人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