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看看米兰达·可儿在洛杉矶活动期间与前夫奥兰多·布鲁姆重聚

导读 米兰达可儿和奥兰多布鲁姆都面带微笑。这对前夫妇于 9 月 14 日在洛杉矶参加了Edward Enninful的新回忆录A Visible Man的发布会,并

米兰达可儿和奥兰多布鲁姆都面带微笑。

这对前夫妇于 9 月 14 日在洛杉矶参加了Edward Enninful的新回忆录A Visible Man的发布会,并与英国版《Vogue》编辑合影留念。可儿在红地毯上穿着一件亮片覆盖的黑色小礼服,带有迷人的露背领口。她用一双经典的黑色系带高跟凉鞋结束了她迷人的造型,头发蓬松而波浪形。布鲁姆穿着黑色裤子和合身的海军 T 恤,保持休闲。

这位 39 岁的模特和45 岁的指环王明星共同拥有 11 岁的儿子弗林,两人在一起七年后于 2013 年分手。两人对共同养育的承诺持开放态度,科尔在今年早些时候反思了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从奥兰多和我决定分开的第一天起,我就说,‘听着,无论我们做什么,我们都必须把弗林的需求放在首位,而不是我们自己的需求,’”这位 KORA Organics 创始人在 7 月告诉《Vogue》澳大利亚版。“这就是我们做出决定的方式。家庭是我的第一要务,然后是工作,然后是我的公司,这就像另一个婴儿,然后不幸的是,还有我的朋友,但不会永远这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