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运动塑料如何使农业可持续发展

导读 免润滑摩擦聚合物确保英国境内垂直耕作系统的可靠运行。igus的运动塑料在日益流行的垂直农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igus 正在与英国和世界各

免润滑摩擦聚合物确保英国境内垂直耕作系统的可靠运行。igus的运动塑料在日益流行的垂直农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igus 正在与英国和世界各地的公司合作,为垂直农场生产运动塑料,提供全自动子组件。

igus 的英国总部设在北安普顿,它正在与专门从事垂直农业的全球公司密切合作——即在室内层叠种植植物的做法——通过提供此类食品生产所需的免润滑摩擦聚合物。

igus UK 董事总经理 Matthew Aldridge说:“垂直农业中使用的机械在高度敏感的环境中工作,因此我们的摩擦聚合物是理想的,因为它们无腐蚀、低维护并且耐污垢、灰尘和土壤. 我们很高兴能在垂直农业中发挥如此关键的作用,这是一种真正革命性的方法,无需有利的天气或熟练的劳动力即可生产大量优质的新鲜食品。这种方法降低了生产和运输成本、由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并确保全年可靠的产量和一致的作物生产——鉴于我们目前生活在地球上的 77 亿人口以及世界人口持续增长,这一点至关重要。”

所使用的 igus 聚合物轴承可确保在狭小空间内实现无润滑滑动 - 对于没有足够空间安装传统润滑轴承的用户而言,这是一种耐磨、紧凑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igus 使用的其他产品是 drylin 直线机器人和 igus 拖链系统。所有这些都有助于英国垂直农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