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Lee 和 Wrangler 将在柏林推出新的联合牛仔布店概念

导读 Kontoor Brands 将为 Lee 和 Wrangler 开设一家新的双品牌牛仔布店,作为新零售概念的一部分,旨在为客户提供终极牛仔布体验。第一家

Kontoor Brands 将为 Lee 和 Wrangler 开设一家新的双品牌牛仔布店,作为新零售概念的一部分,旨在为客户提供“终极牛仔布体验”。

第一家店将在柏林开业,随后将在欧洲多个城市进一步开业。

Lee 的联合首席运营官兼全球品牌总裁 Chris Waldeck 表示:“欧洲仍然是 Lee 和 Wrangler 品牌扩张的关键市场。新的 Lee 和 Wrangler 双品牌店将为我们的标志性牛仔品牌创造一个强大的平台,以激发和吸引我们不断增长的欧洲消费者群。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我们继续向新受众介绍我们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和无与伦比的牛仔布传统,您可以期待在欧洲顶级零售目的地看到更多 Lee 和 Wrangler 商店。”

新店将为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并为每个品牌提供带有独立窗户和正面的双面板。

在柏林商店,消费者会发现这两个品牌的牛仔裤按性别销售,适合商店的主要区域以及一系列服装选择。还将有一个专门的牛仔室,在七层架子上存放更多种类的牛仔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