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塞恩斯伯里正在洽谈以 5 亿英镑的价格出售近 20 家超市商店

导读 Sainsbury& 39;s 正在进行高级谈判,以 5 亿英镑的价格将主要零售网站组合出售给房地产投资者 LXi REIT LXi REIT 预计将筹集股权以

Sainsbury's 正在进行高级谈判,以 5 亿英镑的价格将主要零售网站组合出售给房地产投资者 LXi REIT

//LXi REIT 预计将筹集股权以资助购买塞恩斯伯里近 20 个永久业权

Sainsbury's 正在与房地产投资者 LXi REIT plc 讨论以售后回租的方式以 5 亿英镑的价格出售近 20 家超市商店。

市值约为 25 亿英镑的 LXi REIT 即将达成一项交易,收购塞恩斯伯里 18 家商店的永久业权,该杂货商随后打算将其租回。

如果得到确认,这笔交易将在该杂货商正在探索出售投资组合的消息传出几个月后进行。

LXi REIT 投资于商业房地产资产,这些资产受益于长期租赁,通常持续数十年,并且是 FTSE-250 指数的成员。

Sainsbury's 已经就 Highbury 和 Dragon 投资工具中的 21 家商店的收购价格达成协议,并于去年和今年早些时候发出了购买通知。

收购将在截至 2024 年 3 月的财政年度上半年完成。

自 2000 年创建以来,Sainsbury's 已持有 Highbury 和 Dragon 49% 的权益。这些车辆包括租赁给 Sainsbury's 的 26 家超市的永久业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