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亚马逊一线员工将一次性收到 500 英镑的付款

导读 亚马逊宣布为其一线员工提供高达 500 英镑的特别津贴 这笔钱将分两期支付——本月 250 英镑,12 月 250 英镑亚马逊将为其按小时支

亚马逊宣布为其一线员工提供高达 500 英镑的特别津贴

//这笔钱将分两期支付——本月 250 英镑,12 月 250 英镑

亚马逊将为其按小时支付的一线员工(包括全职和兼职员工以及季节性工人)支付高达 500 英镑的特别一次性付款,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成本问题。

员工将收到两期 250 英镑的分期付款,一期在本月,另一期在 12 月晚些时候。

近几个月来,这家科技巨头在其英国仓库的薪酬受到了审查。

工作人员正在投票决定是否放弃亚马逊每小时 35 便士的薪酬,GMB要求每小时增加 2 英镑。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亚马逊员工获得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综合福利。

“起薪至少在每小时 10.50 英镑到 11.45 英镑之间,具体取决于地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