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Aldi正式超越Morrisons成为英国第四大超市

导读 Aldi 在食品杂货市场份额方面首次超过 Morrisons 在截至 2022 年 9 月 4 日的 12 周内,Aldi 的销售额增长了 18 7%,达到 9

Aldi 在食品杂货市场份额方面首次超过 Morrisons

//在截至 2022 年 9 月 4 日的 12 周内,Aldi 的销售额增长了 18.7%,达到 9.3% 的市场份额

在过去三个月里,随着购物者收紧钱包,Aldi 已经超越 Morrisons 成为英国第四大超市集团。

尽管Aldi 在 8 月份按月超越了 Morrisons 的市场份额,但这是数据分析公司 Kantar 报告的 12 周内首次出现这种情况。

这家德资折扣店的市场份额在截至 2022 年 9 月 4 日的 12 周内增长了 1.2 个百分点,销售额增长了 18.7%,使其英国杂货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 8.1% 上升到 9.3%。与此同时,莫里森的销售额下降了 4.1%,其份额从 9.8% 下降到 9.1%。

Aldi 英国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 Giles Hurley 表示:“购物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优先考虑价值,并通过选择 Aldi 而不是全价传统超市来用脚投票。“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使数百万家庭尽可能负担得起食品购物......同时不影响质量。”

Kantar 的数据显示, 8 月份食品杂货价格通胀达到 12.4% 的历史新高,使年平均食品杂货账单增加了 571 英镑。牛奶、黄油和狗粮的涨幅尤其迅速,分别上涨了 31%、25% 和 29%。

Kantar 零售和消费者洞察主管 Fraser McKevitt 表示:“早在 2010 年代初期,Tesco、Sainsbury's、Asda 和 Morrisons 合计占该行业的四分之三以上,但传统的四大巨头已不复存在。”

他说,近几个月来,不断扩大的购物者基础导致 Aldi 和 Lidl 的“销售额大幅增长”,在所有超市中,最便宜的自有品牌产品的销售额与一年前相比增长了三分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