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亚马逊将无人机送货带到德克萨斯州

导读 这家电子零售巨头将为德克萨斯州大学城(德克萨斯 A&M 大学的所在地)的客户提供在美国接收 Prime Air 无人机交付的机会 无人机交付将

这家电子零售巨头将为德克萨斯州大学城(德克萨斯 A&M 大学的所在地)的客户提供在美国接收 Prime Air 无人机交付的机会 无人机交付将在下达数字订单后不到一小时内完成.此外,从 2022 年秋季开始,德克萨斯 A&M 足球场凯尔球场的三家商店将配备获得授权的亚马逊“Just Walk Out”无摩擦购物技术。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亚马逊已准备好超越 Prime Air 无人机交付的试点阶段。该公司最近宣布,加利福尼亚州洛克福德的客户将成为首批在美国接收 Prime Air 无人机交付的客户之一

亚马逊将在下订单后不到一小时内完成无人机交付。对于这些交付,无人机将飞到指定的交付地点,下降到客户的后院,并悬停在安全高度。然后它将安全地释放包裹并上升回高度。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创建了两打 Prime Air 交付无人机原型,其中包括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19 年 re:MARS 会议(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人和空间)上公开亮相的模型。该公司在2017 年 3 月的 re:MARS会议上首次在美国进行测试无人机交付,之后于 2016 年 12 月在英国剑桥附近的 12 月首次通过无人机在英国交付。

据亚马逊称,它已经开发了一个“感知和避免”系统,可以在没有视觉观察者的情况下进行操作,并允许其无人机在更远的距离运行,同时安全可靠地避开其他飞机、人员、宠物和障碍物。该公司还表示,电动无人机是其“零运输”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到 2030 年使所有亚马逊货物实现零碳排放。

感知和避让系统专为两种主要场景而设计:在运输过程中保持安全,在接近地面时保持安全。亚马逊表示,使用专有算法,其新型无人机可以识别其路径中的静态物体,如烟囱,以及检测地平线上的移动物体,如其他飞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