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捷豹路虎承诺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导读 捷豹路虎承诺到 2030 年将其运营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46%。此外,该公司将在其整个价值链中将车辆平均排放量减少 54%,其中包括在车

捷豹路虎承诺到 2030 年将其运营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46%。此外,该公司将在其整个价值链中将车辆平均排放量减少 54%,其中包括在车辆的整个使用阶段减少 60%。

这些目标得到了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 (SBTi) 的批准,确认了公司按照《巴黎协定》将排放量减少 1.5°C 的途径。捷豹路虎的承诺实现了在巴黎设定的最雄心勃勃的目标。

到本世纪末,与 2019 年的基线相比,捷豹路虎将在汽车制造和运营过程中的直接温室气体排放量绝对值减少 46%。该公司还承诺在整个价值链中将每辆车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平均减少 54%,其中包括在车辆使用阶段减少 60%。

这些目标代表了捷豹路虎对 2030 年的承诺,以及到 2039 年在供应链、产品和运营中实现净零排放的第二个十年目标,作为其重新构想战略的一部分。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将在设计和材料、制造运营、供应链、电气化、电池战略、循环经济流程以及直至报废处理方面实现脱碳。

为支持其使命,捷豹路虎引入了可持续发展总监的新角色,任命罗塞拉·卡多内 (Rossella Cardone) 推动其转型并支持战略与可持续发展执行董事弗朗索瓦·多萨 (François Dossa)。

捷豹路虎可持续发展办公室主任兼负责人罗塞拉·卡多内 (Rossella Cardone)表示:“可持续发展是我们重新构想战略的核心,目标是到 2039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成为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现代豪华汽车的创造者。随着我们从气候雄心转向行动,我们现在正在将可持续性融入捷豹路虎的 DNA 中,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整个价值链中的碳足迹。以科学为基础的目标告诉我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需要多少和多快,并让利益相关者了解我们的进展。”

科学目标倡议合作伙伴之一CDP 科学目标董事总经理 Alberto Carrillo Pineda补充说:“我们祝贺捷豹路虎设定了与将升温限制在 1.5C 一致的科学目标,这是最雄心勃勃的目标。巴黎协定。通过制定以气候科学为基础的雄心勃勃的科学目标,捷豹路虎正在采取行动防止气候变化带来最具破坏性的影响。”

捷豹路虎首次宣布对 SBTi 的承诺,作为其对 2021 年 11 月举行的气候变化峰会 COP26 的支持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