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随着航空航天业的持续复苏 4月订单猛增

导读 4 月份全球飞机订单延续了年初报告的强劲订单,市场需求和信心继续复苏。总共订购了 138 架单通道飞机和 6 架宽体飞机,这是自 2018

4 月份全球飞机订单延续了年初报告的强劲订单,市场需求和信心继续复苏。总共订购了 138 架单通道飞机和 6 架宽体飞机,这是自 2018 年大流行前以来 4 月份新订单的最高水平。

飞机制造商共交付了 83 架飞机、13 架宽体飞机和 70 架单通道飞机,较 2021 年 4 月增长了 34%。与订单相比,交付量低于大流行前的趋势,但符合 ADS 对 2022 年全球的预测交付量达到 997 架飞机。

英国航空航天制造业产出仍显着弱于 2020 年 2 月,产出减少 40.5%。宽体市场对英国工业价值的贡献高于单通道飞机。然而,4 月份的数据以及飞机制造商生产率的上升仍然是复苏的积极迹象,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反映到整体制造业数据中。

最新的航班数据继续显示出令人鼓舞的复苏迹象,随着春假期间航班的上升趋势,英国的航班进出港保持稳定。与 2019 年相比,数据现在已恢复到不到 20% 的减少量。

飞机积压量连续第五个月保持在 13,000 架以上,并随着需求和市场信心继续上升。这代表了英国航空航天业几年来价值约 1900 亿英镑的工作。

ADS 首席执行官凯文·克雷文 (Kevin Craven ) 表示:“订单持续增加是近几个月持续复苏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迹象,我期待看到它反映到航空制造业产出数据中。为确保航空航天制造业恢复活力,ADS 将继续通过持续的供应链和劳动力问题与政府、行业和成员合作,以支持计划中的生产率提升。

“随着 7 月范堡罗航展的回归,我们将看到英国向制造商展示其世界领先的绿色航空航天技术的重大机会,因为他们希望投资和开发更环保、更清洁的飞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