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英国钢铁公司开始新的8000万英镑投资计划

导读 大部分投资(4800 万英镑)用于在该公司的斯肯索普工厂安装一台新的方坯连铸机。与此同时,英国钢铁公司在荷兰的姊妹公司 FN Steel 正在

大部分投资(4800 万英镑)用于在该公司的斯肯索普工厂安装一台新的方坯连铸机。与此同时,英国钢铁公司在荷兰的姊妹公司 FN Steel 正在对其斯肯索普棒材厂进行 3200 万英镑的升级改造。

该公告是在英国钢铁公司宣布正在对使用绿色氢作为燃料来源进行可行性研究,并在其 Skinningrove 工厂获得 2600 万英镑升级投资的规划批准后不久发布的。

British Steel 首席执行官韩熙峰表示:“对于我们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我们员工的推动下,前所未有的投资水平推动我们走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虽然我们仍处于转型的早期阶段,但这些项目是 British Steel 和我们的客户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新技术和制造能力将显着增强我们的产品范围并提高运营绩效和效率。

“钢铁对现代经济至关重要,此类投资将确保我们不断向客户和世界提供所需的钢铁,同时在向低碳循环经济转型中发挥核心作用。”

新的方坯连铸机将生产被称为方坯的半成品钢,由达涅利安装,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它将使公司能够增加产能并开拓新市场。

炼钢开发技术经理 Richard Longbottom补充说:“新连铸机将生产更高标准的方坯,内部和表面质量要好得多。我们还将拥有更广泛的产品范围,使我们能够变得更具竞争力并扩大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

安装最先进的轧机设备的工作也在进行中,以显着扩展 British Steel 的斯肯索普棒材轧机的工程能力。作为 2018 年宣布的 5000 万英镑投资的一部分,该计划已暂停,但现在正在英国钢铁公司的新所有权下恢复。一旦完成高科技升级,该公司的线材产品的公差和表面质量将大大提高,产品范围扩大到 28 毫米。该产品系列还将为客户提供显着改善的机械性能和增强的供应条件选择,例如正火轧制和低温轧制线材。

重新配置的轧机布局和新设备预计将于 2023 年投产。FN Steel 的项目也将进一步投资,该项目也将从新连铸机获得方坯。

去年,英国钢铁公司公布了其低碳路线图,承诺通过其历史上最大的转型实现净零排放。该公司已经开始投资于更高效的工艺,并正在积极研究一系列创新技术以降低其碳强度,包括对使用绿色氢作为燃料来源的可行性研究。为了支持其雄心勃勃的脱碳计划,英国钢铁公司还开展了一系列项目以改善其环境绩效,其中一个例子是作为方坯连铸机投资一部分的新水处理厂。

British Steel 的首席商务和采购官 Allan Bell表示:“铸造过程使用水以精心控制的方式冷却产品,以提供所需的产品性能。我们还在铸造过程中使用水来冷却我们的设备。这些水被捕获然后处理,以便我们可以在现场的流程中重复使用它。我们新的水处理厂将使我们能够以更有效的方式做到这一点,这意味着我们将使用更少的水和更少的能源。

“探索和采用新技术正在推动我们走向清洁、绿色和可持续的未来。实现我们的转型需要大量的努力,但我们致力于继续改善我们的制造运营、能源效率和环境绩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