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Flannels 在 Braehead 开设了 10,000 平方英尺的新店

导读 Flannels 在 Braehead 开设新店,店内拥有 100 多个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 这家由 Frasers Group 拥有的奢侈品零售商已承诺长期租赁

Flannels 在 Braehead 开设新店,店内拥有 100 多个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

//这家由 Frasers Group 拥有的奢侈品零售商已承诺长期租赁库存线

Flannels 在 Braehead 开设了一家占地 10,000 平方英尺的新店,拥有 100 多个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零售公报着眼于所提供的产品。

这家由 Frasers Group 拥有的奢侈品零售商已承诺长期租用一系列男士、女士和青少年服装系列,涵盖精心策划的设计师服装和配饰系列。

Global Mutual 欧洲零售资产管理负责人 Steve Gray 表示:“Flannels 将进一步丰富我们在 Braehead 的领先时尚产品,我们对这家商店今天开业感到非常兴奋。

“它的奢华、多品牌产品与我们希望为访客提供的东西完全一致——质量、选择和出色的店内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