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在线家居用品和家具零售商 Wayfair 已将业务扩展到爱尔兰

导读 此举将使爱尔兰购物者能够访问零售商从 4,000 家供应商处挑选的超过 100 万件家具、照明、软家具、厨房、储藏室、户外和装饰商品。Wayf

此举将使爱尔兰购物者能够访问零售商从 4,000 家供应商处挑选的超过 100 万件家具、照明、软家具、厨房、储藏室、户外和装饰商品。Wayfair 还提供一系列家居装修产品。

Wayfair Europe 负责人 Jens Uwe Intat 表示:“我们很高兴爱尔兰购物者现在可以加入我们强大的 2500 万活跃的全球客户群,以获取最广泛的家居用品选择,以适应每个家庭、风格和预算。无论您是购买预算友好的基本款还是寻找更高端的外观,Wayfair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我们以提供无缝的端到端客户体验而自豪,从第一次点击到最终交付。”

该国的购物者将能够受益于 Wayfair 专有的交付网络,其中包括爱尔兰各地的物流中心,以及灵活的融资选择。

Wayfair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还在英国、德国、加拿大和美国开展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