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Farfetch 和 Good On You 推出品牌可持续发展中心

导读 Farfetch 的品牌合作伙伴可以免费使用 Goodmeasures,它使用 Good On You 的可持续发展评级来建议品牌可以减少对人类、地球和动物的

Farfetch 的品牌合作伙伴可以免费使用 Goodmeasures,它使用 Good On You 的可持续发展评级来建议品牌可以减少对人类、地球和动物的影响的地方。

首创的可持续发展中心将让企业检查他们现有的 Good On You 可持续发展得分,然后获得有关如何改进的指导,包括与专家联系。

它还将允许品牌提交可能有助于他们获得 Good On You 评级或重新评级的信息。该计划是 Farfetch 更广泛目标的一部分,即到 2030 年,100% 的收入来自其所谓的“有意识”产品的销售。

品牌必须达到一定的可持续性评级才能进入 Farfetch 的 Conscious 系列。

Farfetch 可持续业务高级总监 Thomas Berry 表示:“我们积极 Farfetch 战略的目标之一是让我们合作的品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进展,并最终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出积极的选择。”“我们最近的 Conscious Luxury Trends 报告强调了消费者对 Conscious 产品的兴趣迅速增加,良好的措施将帮助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变得更加可持续,并利用这些积极的消费者需求。”

该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更广泛的行业公开,品牌可以在发布前注册他们的兴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