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Victoria's Secret & Co 宣布重组举措

导读 Victoria& 39;s Secret & Co 宣布 Victoria& 39;s Secret、Victoria& 39;s Secret PINK 和 Victoria& 39;s Secret Beauty 将

Victoria's Secret & Co 宣布 Victoria's Secret、Victoria's Secret PINK 和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将成为一个单一的合作组织。

然而,此举将导致裁减约 160 个管理职位,约占公司美国办事处员工总数的 5%。

该消息是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去年与母公司 L Brands 分离之后发布的。L Brands 还拥有 Bath & Body Works,并在分拆后更名。

Victoria's Secret & Co 首席执行官 Martin Waters 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通过重新定义 VS 品牌和重建我们的增长战略,对我们的业务进行了一场深思熟虑的革命。我们现在可以更好地与全球数百万客户建立联系并代表他们。

“因此,我们拥有更相关的品牌定位、更引人注目的商品分类以及更包容的文化来庆祝我们的员工。随着我们的品牌革命如火如荼并蓄势待发,现在是时候重新构想我们的领导结构,以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格局并提高组织效率。”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已任命高管担任三个关键领导职务,以期加强其核心业务、提升客户体验并促进增长。

Amy Hauk 自 2018 年起担任 PINK 的首席执行官后,被任命为 Victoria's Secret 和 PINK 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她在 L Brands 的 Bath and Body Works 业务部门担任了十多年的销售职务。

此外,Christine Rupp 将加入 Victoria's Secret & Co 担任首席客户官,负责在全球创建无缝商店和数字商务业务。她的职责还包括对两个渠道的销售和盈利能力负责。她将从目前担任首席客户和数字官的 Albertsons 加入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