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沃尔玛将送货上门服务与智能车库解决方案联系起来

导读 这家折扣巨头正在与智能车库技术提供商 myQ 合作,以便很快让 myQ 应用程序的用户监控、控制和保护他们的车库门,以便在家中送货。沃尔

这家折扣巨头正在与“智能车库”技术提供商 myQ 合作,以便很快让 myQ 应用程序的用户监控、控制和保护他们的车库门,以便在家中送货。沃尔玛的 InHome 服务于 2019 年推出,将新鲜杂货、日常必需品和其他产品直接送到顾客家中,包括将物品直接放入厨房或车库冰箱。该服务还为 Walmart.com 退货提供取货服务。

注册 InHome 后,客户在沃尔玛应用程序上下订单并选择 InHome 作为他们的首选送货选项。训练有素的 InHome 员工完成交付。

到达客户家后,店员通过 InHome 应用程序使用一次性访问代码解锁客户的门或车库,该应用程序与智能门禁技术相结合。沃尔玛的应用程序会在每一步通知客户,并且佩戴在员工背心上的摄像头会记录整个交付过程,客户可以在每次交付后长达一周的时间内通过手机访问这些内容。送货人员采取健康和安全措施,包括戴口罩、对表面进行消毒和上锁。

通过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沃尔玛客户将很快可以选择通过 myQ 解决方案启用一次性安全车库送货服务。使用 myQ 供电的车库开门器的客户可以下载 myQ 应用程序并按照步骤将他们的开门器连接到 myQ 应用程序。

订阅 Walmart+ InHome 并选择 myQ 作为默认送货方式的没有 myQ 驱动设备的客户将获得免费技术升级,以使其现有的车库开门器兼容。

沃尔玛一直在尝试扩大 InHome 的影响力。2022 年 7 月,该零售商开始在 Walmart+ 付费会员计划中将 InHome作为可选附件提供。

InHome Delivery 的费用为每月 19.95 美元或每年 148 美元,不收取额外费用,包括小费,这些费用已包含在会员价格中。客户可以使用现有的智能锁、车库键盘或以 49.95 美元的价格从 InHome 购买新的智能锁,从而延长对 InHome 员工的一次性访问权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