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Megger投资以促进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

导读 电气测试解决方案公司 Megger Group 已获得 1 38 亿英镑的贷款,以支持公司下一阶段的增长,并在其位于多佛的制造总部进一步投资绿色

电气测试解决方案公司 Megger Group 已获得 1.38 亿英镑的贷款,以支持公司下一阶段的增长,并在其位于多佛的制造总部进一步投资绿色技术。

根据政府的出口发展担保 (EDG) 计划,英国出口金融 (UKEF) 为汇丰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提供的新贷款的 80% 提供担保,该计划旨在推动对众多英国出口商的重大投资。

这种支持将使 Megger 能够扩大其在英国的出口能力,并在其位于多佛的工厂投资 1500 万英镑,支持该工厂新的高技能绿色工作。这笔贷款还将使 Megger 能够进一步投资于智能电网技术,例如传感器和电缆分析,并提供额外的营运资金以帮助公司履行海外出口合同。

国际贸易大臣安妮-玛丽·特里维利安 (Anne-Marie Trevelyan)说:“英国正在引领世界,支持像 Megger 这样的保护地球和为本土能源提供动力的公司。Megger 总部位于英国,在电力供应行业拥有超过 130 年的经验。通过英国出口融资进行的投资将扩大 Megger 在英国的业务,帮助巩固英国的能源安全并创造高技能、高薪的绿色工作岗位,从而使该国所有地区都更加平等。”

UKEF 将 Megger 视为英国实现净零排放和未来能源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化石燃料的逐步淘汰,其设备、技术和专业知识将确保该国的国家电网能够应对更大的需求。随着英国过渡到净零,电网的压力将加剧,它需要更有效地运行。对 Megger 的支持将有助于能源转型,因为额外的营运资金将使他们能够进一步投资于智能电网技术,在英国远离化石燃料时维护电网。

Megger Group 首席财务官 Jeremy Simpson表示:“UKEF 已经认识到 Megger 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成长型公司,它设计和制造高附加值产品,具有强劲的全球出口和新市场的增长前景。UKEF EDG 贷款担保将帮助我们投资更多智能电力技术,帮助电网运营商实现提高效率并为他们和消费者节省资金的目标。”

英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在 2019 年立法实现净零排放的国家,UKEF 正在提供资金,帮助专注于国际的企业投资清洁能源。它有超过 20 亿英镑的直接贷款可用于资助清洁增长项目,并且可以为绿色出口商提供更灵活的融资条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