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约翰刘易斯将在米尔顿凯恩斯商店外举行一次性弹出式销售

导读 约翰·刘易斯 (John Lewis) 将在其位于米尔顿凯恩斯 (Milton Keynes) 的百货公司外举办一场沙发和电器的特别促销活动。该活动从上午

约翰·刘易斯 (John Lewis) 将在其位于米尔顿凯恩斯 (Milton Keynes) 的百货公司外举办一场沙发和电器的特别促销活动。

该活动从上午 9 点持续到上午 7 点,零售商将以高达 40% 的折扣提供 50 多款沙发和 30 种大型电器产品,所有产品均提供通常的保修和保证。

电气品牌将包括博世、德国美诺、内夫、三星和西门子。

Centre:MK 总监 Kevin Duffy 告诉 MK Citizen:“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Centre:MK 与我们领先的主力零售店之一举办我们的第一次弹出式销售活动;约翰·刘易斯 & 合伙人。这是商店前面的一个很好的空间,可以让人们轻松浏览便宜货。我们认为这个销售日将取得巨大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