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格拉夫顿集团首席执行官下台

导读 建筑材料供应商格拉夫顿集团今天宣布,加文·斯拉克 (Gavin Slark) 将在担任首席执行官 11 年后于 12 月 31 日卸任。格拉夫顿表示

建筑材料供应商格拉夫顿集团今天宣布,加文·斯拉克 (Gavin Slark) 将在担任首席执行官 11 年后于 12 月 31 日卸任。

格拉夫顿表示,根据他的服务协议,斯拉克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董事,直到 12 月 31 日从这两个职位上任。

这家在 FTSE 250 上市的集团补充说,在猎头公司的支持下,任命继任者的程序将立即开始。

斯拉克说:“在过去 11 年中担任 Grafton 的首席执行官是我的荣幸。我有机会与杰出的人一起工作,我为我们代表所有利益相关者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做出了离开的决定,但我相信,随着 Grafton 开始下一阶段的增长和发展,现在正是新任 CEO 领导业务的合适时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我仍然非常致力于领导企业,并努力顺利过渡到我的继任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