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制造业 >

麦当劳任命全球首席信息官

导读 这家快餐巨头已任命Brian Rice为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信息官,自 8 月 31 日起生效。他将接替已在该职位上任职五年并于 4 月宣布离

这家快餐巨头已任命Brian Rice为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信息官,自 8 月 31 日起生效。他将接替已在该职位上任职五年并于 4 月宣布离职的 Daniel Henry。

赖斯从 Cardinal Health 加入麦当劳,自 2019 年起担任执行副总裁、首席信息官和全球商业服务部。

在加入 Cardinal 之前,Rice 于 2009 年至 2019 年担任 Kellogg Company 的全球商业服务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他还于 2005 年至 2009 年担任通用汽车的全球服务信息官。

赖斯的任命正值麦当劳继续专注于增加数字占总销售额的百分比。在最近一个季度,该公司表示仅在其前六大市场的数字销售额就达到了 60 亿美元。

“Brian 的成就使他成为继续将我们的数字化愿景推向新高度的完美企业领导者,”麦当劳首席执行官 Chris Kempczinski 表示。“他领导企业技术团队的经验涵盖知名品牌和全球企业,包括 Kellogg Company、Mars、通用汽车和 Cardinal Health。在每一个转折点,Brian 都成功地实现了技术系统的现代化,建立了新的能力,并提升了数字在与客户建立关系以推动增长方面的作用。”

Kempczinski 指出,麦当劳在数字和技术方面的创新正在推动其将“3Ds”翻倍的雄心。(数字,交付和得来速)。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扩展包括忠诚度在内的新功能——目前在近 50 个市场中——引入了人工智能和自动接单等新解决方案,并“对数据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以更快地移动,同时改善客户和船员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